琳艾羽

【不遇】ALL光,只为搞事情

        唉😔第二季也完了,不知道还有没第三季,很期待熊老师的表演,我想了😂一个办法弄了一个邪教组织。接上个脑洞,离光主线剧情,内含多个正 邪教CP‘裘光,钤光,仪光,离执,……看脑洞够不够写些别的’  😂😂😂我已疯不要阻止我,因为已难阻止。
         背景(私设严重):三国鼎立。摇光,天权,天枢
         人物(私设严重):慕容离(摇光王最小也是最为疼爱王子,喜爱音乐 ,一支*萧从不离手,幼时天真烂漫,后来简历了一些事情就黑化了😂)

陵光(本是天旋国后与国君之子,只是摇光王攻打下天旋进入宫墙那日因国后的回眸一笑而失了心神,故而留下了国后,那时国后已怀有他,三个月了😂。在后来一直以为自己是摇光王子并与慕容离交好可以说互深好感,直到他岁的那天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裘光(天旋国旧臣之子,其父乃是天旋国主最为忠诚的死士之一,一直受命隐于暗中保卫天旋不到万不得已绝不现于世人眼前。秉承其父遗志誓死保卫天旋国唯一的希望 陵光,是难得一见的将才)

公孙钤(天旋淮南一个没落的世家公子,一心想要光耀门楣,报效天旋,文武双全 德才兼备 是难得一见的治国良才。原因天旋被攻陷成为摇光附属,一番心意便退却,却又因种种原因知道了陵光的存在故而欣喜若狂找寻其踪迹, 誓言愿为之肝脑涂地)

其他的都没怎么变😂😂😂有些没写的(不知道该怎么编了)
明个开始更文

慕容离    陵光    裘振    公孙钤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