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艾羽

【不遇】ALL光 搞事进行前

接渡
       自从那日与慕容聊过之后向来没心没肺好眠的执明竟然也失眠了,随着一起遭殃的还有莫澜执明失眠他也别想好睡,刚开始还好但慢慢的莫澜就受不了了竟然跑到向熙台去了。“慕容国主~请告诉我那天你和王上说什么了~”刚进门正巧见到慕容离在有些激动,慕容看着脸色不太好的莫澜便为其倒了杯水地过去弄得莫澜一阵感动,见人面色稍缓才淡淡开口“莫县主这么急着来此可是王上出了什么事”“啊?哦哦是”一时没从感动中缓过来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慕容离见人又有些紧张了便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莫澜还是有些尴尬“是…是失眠,王上自从上次来找过慕容国主回去后就一直没怎么睡好”骚了骚头“我也是该怎么办 才来找您的”。

       慕容闻言微怔眼转看向那满园的羽琼花起唇轻语“你去与王上说 事本就无解,不是他死便是我亡 他无错”看似云淡风清可就连莫澜这种没心肺的人都感觉得出来这人并不象表面那样,“……”慕容这人表面越是这样就说明他越是在意莫澜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些什么了。“好你个莫澜,谁给你的胆子让你到这里来打扰阿离的”关键时刻就听见执明气冲冲的声音续见其满脸怒容快步走来模样,莫澜刚松了口气又打了个寒颤暗道‘惨了’谁不知道他最在意慕容国主了,等人到跟前的时候莫澜就想跑路了“臣参见王上””王上怎么来了“见执明压根就不在意自己莫澜想‘机会来了’了“既然王上来了,那莫澜就先告辞了”执明不耐烦的赶人”还不赶快下去,留在这里做甚“莫澜连忙撤退”是,臣告退“。

        等人走了之后执明立马拉过慕容的手看着他叫 ”阿离~“”王上有何事“”阿离~本王“方夜突然出现打断了执明”执明王,国主“神情有些肃穆看起来一副有要事要与慕容禀告而他在不好说的模样让执明不好怪罪,但还是有气”既然阿离有事要办,那本王就不打搅了“说完都不给人反应甩袖离去。那负气离去的背影像极了谁让慕容离一时魔怔,待反应过来时人已经走远了方夜这时出声”国主“慕容坐于榻上恢复了以往的淡然”事情办得怎么样了“方夜的办事效率一如既往”回国主,人已经找到了现安置于密室,不知是否现在就见“。

       ”不急,先帮我去查一件事“慕容离看着自己手中玉箫”当年参与计划的天玑那人是否还在世“”是“方夜领命前去以为瑶光的附属的天机,慕容有感待这次方夜从天玑回来他将会得知当年那件事的所有的真相。

#慕容离   执明    莫澜   方夜

评论(1)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