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艾羽

离光ԅ(¯﹃¯ԅ)为邪教添块砖😂

        “嗯…”少年突感腹中绞痛忍不住闷哼,缓缓的睁开双眼 只见一个陌生的小公公惊喜万分的跑了出去全无形象可言,“啊!王爷…王爷醒了!”大喊大叫吵得自己头疼。脑袋里一团浆糊浑浑噩噩的直到闻到一缕死若无的清香脑子瞬间好受了不少,清香越来越清晰伴随着轻柔的话语“阿离~”那是一个自己从未见过的人,那个人…给他感觉很熟悉却想不起在哪哩见过,这样的事很奇怪。
        “阿离,我是陵光~还记得吗?”眉眼含笑美不可方物“陵光…陵…”慕容离眯着眼细细想着这个耳熟的名字可还是想不起来,陵光见他一副苦恼的模样叹了口气“阿离莫想了,想不起来就算了~”见他不解的看着自己模样煞是可爱不觉笑了笑“外边的羽琼花都开了起来看看吧~”说着也不给人拒绝让人为慕容离穿衣带人去王宫的后花园。
         一路少不了人跟着但两人都是早已习惯受人瞩目如今已能做到视若无睹…………编不下去了……直接结局得了_(:з」∠)_希望别打我😂😂😂
        解释一下,本来是想写慕容离重生的,私设江山陵光与阿离同为摇光皇子,陵光比阿离大五岁,陵光与阿离小时候非常要好,只是在陵光十岁生日的时候被人陷害而和母妃被君王逐出摇光国境(原因是陵光不是摇光王的孩子,而事实到底是不是真的…只有我知道😊)陵光的母妃在😂途中身患重病去世,从此陵光整个人都不好了(此次向着豆沙进发)。陵光用了十三的时间筹划最终干掉了前摇光王成了现摇光王,并囚禁了阿离(没对他做什么😅只是不想让人离自己太远,人在漫无尽头的灰暗世界里便只能能紧紧抓住的最初曾经最美的画面或人),阿离是除了母妃外陵光最为重要的存在。
        😂😂😂陵光最后知道阿离的外公就是幕后的主使者的时候,内心几乎崩溃,在阿离与复仇之间他选择了复仇。几乎杀光了阿离所有的亲人,但却留着他言语讥讽(舍不得他为难唯有人阿离恨着陵光,他才不会寻死)所以当得知阿离设计时他不以为意,当阿离最终一剑刺向自己的时候他笑了,似解脱放下了所有的最后一次深深的望着他“若有来世,愿你我永不相见”。

评论

热度(9)